河北频道十六大专题报道

首   页 政府在线 企业在线 教育在线 焦点网谈 专题报道 燕赵风情

吕传赞:以"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导 不断提高政协履行职能水平

来源《河北日报》网络版

本报北戴河8月25日电(记者刘常俭)历时3天的省政协八届十九次常委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今天下午在北戴河闭幕。省政协主席吕传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韩立成主持会议,副主席郭洪岐、都本洁、陈慧、赵燕、李月辉、杨国春、王士昌,秘书长张玉书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我省设施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正案)》、《政协河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吕传赞在会议结束时就深入学习贯彻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了意见。他说,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新世纪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三代领导集体理论创新的成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必须充分认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学习讲话当作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当前的重要任务,认真对待,抓紧抓好。学习中要密切联系实际,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周密安排,增强学习的计划性和系统性。

    吕传赞指出,学习、贯彻、落实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最关键的是要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要把“三个代表”作为政治协商的宗旨、民主监督的标准、参政议政的动力,不断提高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水平。政协工作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致力于推动社会主义生产力的解放和发展。要始终坚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文化,促进全社会各民族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不断提高。要始终坚持关心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吕传赞强调,学习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就是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政协建设。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提高自身素质,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实践,大胆探索,推动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分社简介联系方式广告服务招聘信息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2000 hebxinhua.org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新华网河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