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十六大专题报道

首   页 政府在线 企业在线 教育在线 焦点网谈 专题报道 燕赵风情

河北省委宣讲团的报告入情入理深刻有力 邯郸党员干部认识提高

来源《河北日报》网络版

本报讯(记者艾秀廷、白增安)9月4日至7日,省委学习“七一”讲话宣讲团在邯郸市和邱县、广平县作了4场宣讲报告,邯郸市直和19个县(市、区)在职及离退休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赵金山主讲。

宣讲报告入情入理,深刻有力,赢得了与会者阵阵掌声。涉县县委宣传部部长连海平说,听了宣讲报告,更加深了对讲话精神实质的领会和把握,对我们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将起到重要的帮助和促进作用。邯郸县县长赵浩军听完报告后表示,邯郸县在近期要以宣讲报告为契机,把全面学习贯彻江泽民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引向深入。邱县老干部于好山虽已85岁高龄,但他认真学习江泽民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并整理成演讲稿,多次深入厂矿企业宣讲。听了省宣讲团的宣讲,老人兴奋地说:“听专家宣讲,我对讲话精神的认识更深刻了,我要把新认识和体会充实到自己的演讲稿中,更好地把总书记的‘三个代表’宣传好,为党贡献余热。”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结束后,邯郸市委对全市下一步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做了新的部署。他们要求进一步掀起学习讲话的新高潮,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干部群众做出表率,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要精心做好宣讲活动的组织工作,利用党校、农民夜校等阵地,采取广播、黑板报、标语等形式宣传讲话,使讲话精神家喻户晓。


分社简介联系方式广告服务招聘信息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2000 hebxinhua.org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新华网河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