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十六大专题报道

首   页 政府在线 企业在线 教育在线 焦点网谈 专题报道 燕赵风情


同心同德共创美好明天

来源《河北日报》网络版

连日来,衡水市各民主党派人士以多种形式学习江泽民总书记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十六大是全国各族人民企盼已久的一次盛会,它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的大喜事,也是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内的各界人士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喜事,我们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共创美好明天。

  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衡水市政协副主席王习三说,江总书记的报告进一步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把落脚点放在了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上,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宗旨。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衡水市委主委赵殿轩认为,十六大报告本身就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党外人士的重视。一是十六大召开前征求党外人士的意见,二是邀请152名党外人士列席大会,三是报告中进一步强调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一名参政党的基层负责人,我一定要按照江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衡水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张金鸿说:“我是少数民族,今年81岁了,我一定学深学透江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在有生之年竭尽全力,为党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

  省政协委员、民进衡水市委主委赵新爱、民进衡水市委主委王秀清、民盟衡水市委主委田茂怀等一批党外人士也纷纷表示将以江总书记报告为动力,全力配合中国共产党的工作,为绘就衡水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日报》网络版(姜丙刚、袁文慧、陈凤来)(责编 甄智力)


分社简介联系方式广告服务招聘信息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2000 hebxinhua.org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新华网河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