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十六大专题报道

首   页 政府在线 企业在线 教育在线 焦点网谈 专题报道 燕赵风情


十六大给槐底指明了方向

来源《燕赵都市报》网络版

十六大胜利召开的喜讯让石家庄市槐底村党总支书记陈玉信兴奋异常,他激动地对记者说:“十六大报告说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使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这都说到了我们老百姓的心坎上。对于我们槐底人来说,就是要尽快实现全村人由村民到市民的转变,全面提升村民的生活质量!”

  8日上午,陈玉信将村民们召集到活动中心共同观看十六大开幕盛况,江泽民同志的报告让陈玉信内心产生了一次次的震撼:“我认定这次大会肯定会带来一次新的更高的飞跃。”

  经过这些年的努力,槐底村正呈现出一个良好的发展势头,但仍面临着许多新问题,特别是如何搞好城中村改造,使槐底村百姓真正实现向城里人的转变、如何使经济更快更好更稳地发展等等。陈玉信说,“听了江泽民同志高屋建瓴的讲话,我心里更踏实更有底儿了,可以说,方向更明确了,信心更足了。”

  槐底人脚下是夯实的发展之路,槐底人更感念党的恩情。陈玉信说:“江泽民同志指出,我国要在本世纪头20年建设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我相信这次大会后,党会带领着我们向经济发展、社会发展的新征程奔去。我们槐底不仅要改造好城中村,更要使经济发展得更好,为省会增色添彩。”

  来源《燕赵都市报》网络版(记者张洁)(责编 甄智力) 


分社简介联系方式广告服务招聘信息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2000 hebxinhua.org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新华网河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