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十六大专题报道

首   页 政府在线 企业在线 教育在线 焦点网谈 专题报道 燕赵风情


石市科技界学习十六大精神

来源《河北日报》网络版

昨天上午,省会科技界代表们齐聚一堂,就学习十六大精神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自觉、主动、积极地把科技工作做好,为第三步战略目标的早日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畅谈了自己学习十六大报告的感受。省中医药学会副理事长杨牧祥教授说,我省中医事业五年来的发展胜过以往的十几年,中医教育规模扩大,实现了中医研究生教育零的突破,深切地感到发展就是硬道理。省农林科学院院长李广敏教授则从该院的发展深切地感受到,作为科研人员,只有不断创新才能稳固生存发展的基石。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十六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振奋,对做好科技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报告再次重申了大力实施科教兴国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对科技工作的论述渗透到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方面面,把科技工作体现在新世纪的各项工作任务之中,为今后科技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新的要求。

  大家表示,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中,广大科技工作者责任重大。要把庆祝党的十六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学习十六大报告焕发出来的精神力量化作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锐意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加快科技进步和创新的步伐,用更多的创新成果服务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主动、积极地把科技工作做好,使其真正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推动力,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第三步战略目标的早日实现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河北日报》网络版(记者张丽辉)(责编 甄智力)


分社简介联系方式广告服务招聘信息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2000 hebxinhua.org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新华网河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