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十六大专题报道

首   页 政府在线 企业在线 教育在线 焦点网谈 专题报道 燕赵风情


石市干部群众欢庆十六大胜利闭幕

来源《石家庄日报》网络版

党的十六大胜利闭幕的喜讯传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纷纷以座谈、歌舞等形式热烈庆祝十六大的胜利闭幕。广大干部群众—致认为,这次大会是—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江泽民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在新世纪坚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目标等重大问题,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奋斗。

  “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十六大精神的指引下,新华区人民更加满怀信心,励精图治,奋发图强,把新华区建设得更美好!”新华区干部群众表示,大会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经验,提出了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根本要求,明确了新世纪、新阶段全党的奋斗目标,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该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全区掀起学习的热潮。

  十六大胜利闭幕的消息传到行唐县,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十六大精神为指导,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该县县委书记丁英辉说:“十六大精神将鼓舞和指引我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信心百倍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就我县而言,就要牢牢把握发展是第一要务的观点,继续大力发展‘两红一白’(红枣、红薯、乳业)县域特色经济,加快行唐向小康社会迈进的步伐。”桥西区干部群众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认真学习和贯彻十六大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六大报告精神上来,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正确领导下,以“跨越发展,富民强区”为目标,与时俱进、扎实工作,推动桥西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项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辛集市的干部群众认为,大会报告确定的主题顺应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报告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表现出中国共产党在新世纪率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更加坚定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热爱和信心。他们表示,紧紧抓住发展的主题不放松,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强力推动辛集经济的全面发展,为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

  十六大报告指出“党要承担起推动社会进步的历史责任,必须始终紧紧抓住发展这个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正定县结合正定实际,想思路,谋实策,围绕发展这一主题,表示要继续强力实施“科技、开放、旅游、市场”四大带动战略,力争加快实现“经济强县、文化名县、旅游大县”的奋斗目标。

  党的十六大胜利闭幕,元氏县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决心以十六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围绕“富民强县、加快发展”的目标,一头抓大项目建设,一头抓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和山区开发,加快推进城镇化水平,走“小县大县城”路子。在3—5年内,确保县城综合实力、财政收入有较大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明显改善。

  凯歌高奏,普天同庆。党的十六大胜利闭幕的喜讯传到栾城县,全县干部群众精神振奋,从机关到企业,从农村到学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县委书记张振县强调:要开拓创新,结合栾城县实际,大力推进以项目建设为中心的富民强县工程,切实优化发展环境,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团结奋进,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不懈努力。

  市公路管理系统昨天举行了庆祝十六大胜利闭幕的文艺汇演,讴歌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公路养护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身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大家表示,要在党的十六大精神指引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把我市公路养护工作推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日报》网络版(责编 高鲁剑)


分社简介联系方式广告服务招聘信息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2000 hebxinhua.org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新华网河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