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十六大专题报道

首   页 政府在线 企业在线 教育在线 焦点网谈 专题报道 燕赵风情


石市各行各业专家学者学习十六大精神

来源《石家庄日报》网络版

昨天,来自工业、农业、商业、教育、卫生、民营企业、科研院所、文化宣传等部门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学习座谈十六大报告。座谈会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承禄主持,市委副书记宋长瑞参加了座谈。

  专家、学者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交流学习十六大报告的体会和收获。大家认为,十六大报告是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步伐的政治宣言。报告中许多新理论、新思想、新观点,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重大问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宋长瑞在座谈中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六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质。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的发展阶段,知识分子和人才队伍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要自觉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搞好新时期知识分子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创新,不断完善知识分子政策和人才管理机制。强化实效,不断探索知识分子和人才工作方法。知识分子要争做实践“三个代表”的表率。

  来源《石家庄日报》网络版(记者 丁常英)(责编 高鲁剑)


分社简介联系方式广告服务招聘信息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2000 hebxinhua.org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新华网河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