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十六大专题报道

首   页 政府在线 企业在线 教育在线 焦点网谈 专题报道 燕赵风情


省军区官兵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

来源《河北日报》网络版

党的十六大胜利闭幕和十六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的中央领导机构的喜讯传来,省军区党委机关和所属单位官兵欢欣鼓舞、群情振奋,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十六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中央领导机构,紧密团结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周围,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省军区党委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六大精神。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玉田说,十六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的党中央和中央军委,一批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的同志进入党中央领导机构,充分显示了我们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省军区政委纪耀成说,党的十六大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中央和中央军委领导机构,是新的世纪我们党组织建设和军队上的一项重大事件,这充分体现了全党的意志,代表了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反映了全军官兵的愿望。我们完全相信,在新的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新阶段,一定会把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推上新台阶。他表示,省军区官兵和全省民兵、预备役部队一定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周围,在北京军区党委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立足本职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把全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省军区驻太行某连官兵说,十六大闭幕和新的中央领导机构产生的消息使我们非常振奋,我们一定要为党和人民站好岗、放好哨,为保卫祖国作出自己的贡献。被誉为“希望将军”的省军区原副政委赵渭忠说,作为跟党奋斗大半辈子的老党员,我坚决拥护新的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领导,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干到老,努力做实践“三个代表”的模范。

  来源《河北日报》网络版(李见辛、刘常俭)(责编 高鲁剑)


分社简介联系方式广告服务招聘信息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2000 hebxinhua.org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新华网河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