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十六大专题报道

首   页 政府在线 企业在线 教育在线 焦点网谈 专题报道 燕赵风情


秦皇岛市万人歌咏庆祝党的十六大

新华网河北频道11月18日电(记者屈维英)昨天秦皇岛市雪后放晴,空气格外清新。下午2时,近万名干部、群众集聚在市体育馆举行歌咏大会,庆祝党的十六大胜利闭幕。

  在十六大代表、中共秦皇岛市委书记王建忠简要地介绍了十六大的盛况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后,歌咏大会在雄壮的锣鼓声中开始。共有11支合唱队和12支舞蹈队载歌载舞参加了演唱。他们中既有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又有大中学校的师生;既有码头工人和驻军官兵,又有专业文艺工作者;既有白发苍苍的老人,又有天真烂漫的少年儿童。在节目内容方面,既有《走进新时代》、《爱我中华》等表现新时代的新歌曲,又有《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党啊亲爱的妈妈》等经久不衰的老歌曲,还有《秦皇岛港港歌》、《公用事业之歌》等企事业团体的歌曲。歌咏大会气氛热烈,群情振奋,一直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完)


分社简介联系方式广告服务招聘信息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2000 hebxinhua.org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新华网河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