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十六大专题报道

首   页 政府在线 企业在线 教育在线 焦点网谈 专题报道 燕赵风情


张市掀起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热潮

[2002-11-29 10:35:42]
来源《河北日报》网络版

连日来,张家口市各级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广大干部群众在学习中纷纷表示,十六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世纪、新阶段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行动指南,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使十六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为了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热潮,日前市委专门召开了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十六大代表、市委书记杨德庆传达了十六大精神,并对学习贯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的基础上,又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同时要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把十六大精神的学习和当前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拿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逐段逐句学原文,准确把握精髓,搞好调查研究,写出心得体会,深入基层解答干部群众在学习中遇到的难题。

  各级党委组织部门把学习十六大精神同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结合起来。连日来,他们利用党员活动日、干部理论学习日、职工班前班后学习时间、农村冬闲时间组织广大干部、党员和群众认真学习十六大报告原文,并请理论界的专家学者进行辅导,真正把十六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落实到基层。市直各部门、各社会团体也纷纷组织十六大精神学习座谈会和理论研讨会,交流学习情况,畅谈学习体会。社科界和理论界的学者专家们表示,力争在年底以前推出一批有价值的理论成果,回答干部群众关心的一些重大理论问题。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委党校联合组织的理论骨干培训班也于近日开班,年底以前将使每个单位有1至2名理论骨干得到培训。各县区、各单位还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板报、墙报、党员活动室和文化活动室等宣传阵地,深入宣传党的十六大精神。

  来源《河北日报》网络版(记者王翠莲、张有银)(责编 甄智力)


分社简介联系方式广告服务招聘信息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2000 hebxinhua.org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新华网河北频道